逆风的草

一个奇怪的感受。

 做为一个自娱自乐写东西很渣的人来说,创作一个作品时是充实的,是快乐的,剧情也会随着笔尖流出,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剧情不是硬抠出来的,而是如流水般从笔下涓涓而出的。

  

  我突然有个奇怪的感受,我就像一个阐述者,在创作时手中的笔就会被无数个灵魂俯身,他们一个个粉墨登场,咿咿呀呀的述说着属于他们的故事,而我只需要记录下来就行。

  

  放下笔的瞬间,笔上的灵魂四散开来,拿起笔,重新聚集。

  

  所有的异想天开都不是偶然,所有的故事都需要无数的灵魂去诉说,做为记录者,享受着他们的故事给我带来的震撼,惊恐,开心和满足,也会随着笔下的文字经历不同的人生,认识不同的人。

  

  我把他们重新带回到这个世界,他们也把我拉进一个又一个未知的空间,体会,感悟,深思,冥想,每一个细节,每一个人物。

  

  写作的过程给我带来的满足是现实无法企及的,我会跟着他们哭,跟着他们笑,走进他们的心理,去理解和释放他们的一切情绪,跃然于纸上,等君来采。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18)